2012年10月2日星期二

中秋节 JB之旅 (上)

九月29号 星期六

今天没做工,刚好二姐也没上课,就到jb找她玩,顺便一起买大哥结婚要穿的礼服。

一早7点就爬起来,9点的飞机,准备准备好7点半去机场。

由于前一晚加班到晚上,所以身体有点疲惫。。

10点顺利抵达 Jb Senai 机场。

这一趟飞机使我有点做呕, 因为在要下降前,跑道上竟然有一团团的云,
要躲躲不开,避避不开,只好直接冲下去最后飞机是不断摇晃。。

即使如此飞机还是顺利降落了。乘客开始下飞机后,
FO Dickson 还走出cockpit看看乘客的情况我只对他说了一句,好摇!
之后直接冲出飞机!咻 ~

 我可以感受到他那对从背后射来的尖利眼神~

走出机场后搭巴士到Larkin巴士站,二姐会在那里接我。
这时突然下起狂风暴与来。。汗二期是超级大风也大,快湿透了。
等了大概10分钟,二姐到了,是学姐们驾车带二姐过来的,不然要是从学校走来肯定湿透。

一起吃了早餐后,就搭的士去ksl mall逛街!
到了ksl,由于逢中秋佳节,会堂里全是卖月饼的小档口~各式各样各种口味!

 我们先去找侨欣的档口。侨欣档口卖的是 Hello Kitty 以及小叮当月饼,那个美啊~~
而且各种各样的小叮当形状,可爱极了!

当然价钱有稍稍的高了点啦,不过还是可以尝试的。
我跟二姐买了榴莲月饼!
天那榴莲味。。融化了。。
真的非常好吃,那榴莲果肉一放进嘴里即融化。。总之非常的赞!

接着我们就吃吃走走,走遍了整个mall,只买了一件连身裙。

晚上阿蝙来载我们,然后一起去载了Patrick,一起去用晚餐。

晚餐选择了一间日韩餐馆。这间参观的客观之处是"便宜"。
一套照烧鸡饭+汤+水果+salad 只需要rm6。9 真的好便宜啊~~

大家都差不多用餐完毕后,突然patrick要求店员把我们的餐盘都收走,
然后要了几蝶小盘子,接着接口说要上车拿东西,
可是在刚才上车前没看他拿什么东西啊。

也没管这么多,继续跟姐闲聊着。
接着Patrick回来了,只见他手上拿着一粒蛋糕。
哇中秋节一起吃蛋糕,多么幸福啊~
多久了没庆祝中秋节多久了没吃蛋糕多久了没跟姐姐一起过节多久了没一起。。。

唰唰唰 当我还在沉溺于幸福的氛围当中时,
只见那蛋糕上插了"Happy Birthday"的标志,而姐姐也说要帮我补庆生日。。

盯。。。。愣了一下..

这下才了解到这原来是要帮我庆祝生日啊!啊啊啊啊好开心好开心!>//<
原来大家都神秘兮兮的,原来是在私底下帮我计划这件事~好开心!
蛋糕是Macaroon蛋糕,表层铺满了慢慢的水果,
中间一层陷也是满满的水果,要下去那瞬间融化的滋味,
哦哦毕生难忘!感动+幸福!

谢谢姐姐帮我计划一切,谢谢patrick还有啊bat一起买蛋糕,
还有送我一包candy糖果!

非常感动非常喜欢!谢谢你们让我度过了非常温馨幸福的中秋节~~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