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30日星期二

10月结束了~



终于终于终于
终于把之前堆到的文都写出来了
其实也是乱写一通囧

一直堆一直闷在心里怪难受的呢,看来我还是不写窝好了
有一天一定会得强迫症>c<

最近也不知怎的,总睡不好,睡醒睡醒,反反复复
同事也说我为什么黑眼圈这么重,呜呜我也不想的
哎睡眠不够头发也一直掉,搞得身子很疲累
哎吃了些vitamin,希望能好些

先说说工作

前天我们hub换了全部的flight number,也一起reschedule
旧的flt我全记在脑里了,现在要全部洗掉记新的,需要时间啊啊
再来没有DE Team Leader brief我们,我们可以成仙了。。呵呵。。呵呵(泪

做柜台时又要看redwatch查时间,又full load,有刚熟悉DBSarab人又多
做得我快得心脏病了。。== 原谅我 我没有鄙视的意思,只是他们完全不懂英文,乘客越排越长,时间越来越紧迫,很头疼的

再来说说前晚的CGK flt
这辆turnaround 40分钟,最麻烦也最多轮椅的飞机

由于飞机早到,所以我问了SFA可不可以早boarding,早boarding对我们他们来说都是好事
接着因为轮椅病人的问题,我和security跟轮椅病人的家人吵了起来
吵得非常凶,security也非常生气,我也吵得火都上
captaincockpit里全都看见了
我实在是太生气太生气了,我就当着他们的面说我要见captain
来到cabin,我就故意说得很大声,说我要见captain
接着我就跟cap从头说到尾,那时英文变得特别好,不卡词呢
对不起我说得很激动也很大声,因为我真的很生气
结果cap对我说他了解可是他不能做什么,只能be patient
接着向我道歉。。Cap向我说对不起。。啊啊机长向我道歉啊!
哎这时火才稍微降了点,不是释怀了开心了爽了的什么的,也当然不希望听到机长向我道歉什么的
而是他们并不能做什么,的确他们不能做到Offload pax这地步,只能一再的迁就
心里是难受,为机长的无能感到无力
只是我们无辜被骂,也需要被体谅,我的手一直在抖,cap叫我冷静时我不停抖
哎乘客们,你们就谅解一下我们做工的人吧,不要因为乘客最大病人最大什么的,就到处喷人
我们也是要顾及其他的百人,不可能只因为你是病人就给你special
好好想想吧。。哎

再来说说我的两个疯友!
这两个在机场常常遇到,一见面就是那种夸张的打招呼,要不然就是大笑对方的飞机delay什么的
这两位在我做工的这两天里帮了我很多,也许是看我一个人在gate里忙得透不过气吧

我也忍不住亏回他们,啊啊啊Airasia的东西你们都会做了呢!
嘿嘿嘿很谢谢你们~抱!

:: 佩玲,我叫她大姐 Cathay Pasific


:: Yura,我叫她老婆~~ Firefly


再来说说日常生活

这个月拿了很多假期,回家乡啦去泰国啦,终于把假都清完了^0^
很开心可以出去玩呢~一直很想去泰国,就在很仓促的时间下就决定了~很开心呢

30号,也是到了付房租的时候了,时间过得真快呢,一个月就这样过去了
只是那个啥。。你每天都带女朋友回来睡,房租需不需要除4人呢?
洗衣机什么的都是她的衣服呢。。出去了客厅电灯风扇也不关。。
内个内衣裤也。。嗯。。算了==

jess最近也是很忙,一直下kl,一个月都没见她几次面
见面也都是在晚上放工的时候,说了句晚安就睡觉了,大忙人

我一样天天跑QB,可是有时很累真的不想去,那个天气热得,每次跑去都已经满头大汗
还是一样照GACKT,宝刀未老~~爱~~


很快的10月就快过了,一起迎接11月的到来~撒花!~~
祝大家假期愉快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