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29日星期一

泰国之旅

泰国之旅

Day 1 18/10/2012 星期四
早上晕晕迷迷地爬起来,昨晚随便收拾后就上床睡觉
带了两件衣裤就这样,人家是流浪汉来的~~

早上妈妈从古晋过来,所以11点半妈妈到了后,就和妈妈出来QB吃饭
直到3点多就再出发去机场~
一切手续完毕后,上飞机,一坐下就呼呼大睡起来

妈妈问我昨晚干嘛去了,我说没啊,就睡觉,可能睡太久了,累~^^’’

晚上7点当地时间到达泰国机场   DON MUEANG机场
这是亚航101号才刚搬过来的,所以机场还算冷清,毕竟没其他的航班在~

机场离市区较远,也没地铁link在一起,所以大家都是搭乘taxi
我们搭的taxi司机有点该不清楚我们住的地点在哪里,还跑去加油站故意加油,其实是跑去问这地点在哪,汗  不过还算蛮和蔼的
折腾了一个小时半,终于到达酒店~ taxi费才rm30罢了哦~~

我们住的酒店名叫NASA VEGAS Hotel,位于 RAMKHAMHAENG
对面有24小时连锁店,由于有点累了,所以我跟妈妈徒步去对面走走看看

吃了碗不知名的汤面,非常好吃,也买了些吃的,真的很便宜~ 




Day2  19/10/2012  星期五
早上8点起床,9点准备完毕后跟妈妈出发去四面佛
四面佛位于Siam,从我们的酒店过去,要转两趟地铁
就是乘搭airport linkphraya thai,再转BTS来到Siam

Siam四周都围绕了很多座高级高楼以及商场,
所以也算是市中心吧,游客非常多,车也非常多
天气是非常炎热,建议穿凉爽的衣服,不然会很闷热

跟妈妈在麦当劳用了早餐,约了佩莹出来~
呵呵大概10点见到面后,就一起去参观四面佛





来到四面佛
真的非常多人!带团的很多!香港中国日本韩国~

庙的四周围摆着很多档子,全都是卖祭拜的花束,大束小束颜色任你选择
绕着佛的四面拜,上香挂花束,眼泪直喷呢TT
在此祈求一家大小工作顺利,身体健康,赚大钱~~


拜完了后和佩莹逛逛下mall就分开了~

我跟妈妈继续逛路边的摊子,刚好这一星期是天皇宫的诞日,所以摆着比平时多的摊子
一路吃吃走走,不亦乐乎~~

接着我在路过的一间五金店买了一盒502 GLU哦!
一盒里面有50瓶,除到来一瓶不到两块钱哦!非常便宜!
这里一瓶要卖3块多钱呢~~ 回去后可以做多多armor了!
可是买了后就开始后悔了。。那个重啊啊,背到我哭死TT

接着我们来到Platinum这个超级疯狂市场!东西真是多得啊啊俺快蹦了!
真的好多好多好多  一楼衣服二楼衣服三楼包包四楼鞋子
看得高兴买的也高兴啊!这里是可以集买然后减价的,所以绝对不要被骗了!

逛到下午5点多,就跟妈妈回酒店稍休息~

晚上7点多来到Terminal 21~ 泰国的夜晚很凉爽呢~
Terminal 21 也是好大啊~7楼都大概走走罢了呢,走不完的说~
买了些吃的回去,紫菜找不到tom yam的,好可惜哦
10点搭车回酒店睡觉~ 呼呼呼

 


Day3  20/10/2012  星期六

今天是星期六!耶耶我们来到了CHATUCHAK MARKET

这个人人都说一定得来,不来就好似没到过泰国,不来就非常可惜的地方
我们这么可以错过呢!

早上一样9点出发,10点来到~
要来到这非常的方便哦,只要跟着地铁跑,一下地铁就来到了
Chatuchak 市场有足足6个足球场大,大概2千多个档口,各种各类
你想到的想不到的通通都有,而且最重要是,价钱相当公道啊啊

走了好久好久,喝了很多水呢,不懂什么水,看到就喝~
椰水橙汁柠檬,也吃了烤肉串烧肉冰淇淋虾串

妈妈也已看到花就一直拍拍拍,妈妈也知道不买呢,因为难带~
而我也去画了街头漫画!画家非常的艺术帅!啊啊啊大帅哥呢
而隔壁的痞艺术帅哥问我叫什么名字,我告诉他我叫Sharon
也许是有点嘈杂的关系,他以为我叫Seven,接着他说,我叫Eleven
哈哈哈好欢乐的主呢~~

走了整个下午,脚酸得不行,天气是那个热啊啊,大致上都逛了后
3点多就去BIG C吃吃走走,其实也没什么好逛的,只是地铁顺路,所以就顺道去看一看

买了点东西就回酒店,实在是累得不行啊啊

妈妈很累,而且明天也得早醒去看皇宫和水上市场,得早点醒才行
所以不到9点就睡了~

  
Day4
早上6点妈妈就起床了,洗澡收拾准备,果然是妈妈呢
7点我们从酒店出发,真的好早

来到Taksin码头,得 坐船来到第8站,看皇宫~~

一路坐船很舒服呢~看着河岸边的建筑物和一些穿艘~很漂亮呢~
来到第8站,下船就跟着人群走,很容易就来到皇宫~

里边很壮观呢!宫塔好高!



进到庙里边看见睡佛~金闪闪的~又被震惊到~
逛完了就走出来,叫了个duduk,跑了几个庙,只需要rm3
真是便宜到。。

Duduk直接载我们到第13号码头,我们在哪吃了午餐后,就出发前往水上市场

租了艘船,就我跟妈妈,出发
到水上市场需要30分钟~
水上市场也非常有特色,烤的煮的全都在船上~非常厉害呢~
好喜欢呢~~
跟妈妈逛逛吃了后半个小时就回去了,有点赶呢,要待久就得付钱的说

回来后也搭船回到第一站的码头去,非常的累,一个小时多,差点睡着了

下午5点多回到酒店,那个累~~

晚上ooi会来到泰国,由于我没泰国号码,所以只好跑到对面对面去用公共电话打给他
晚上在lobby等了他好久,还是没看到他,等到不耐烦了,又跑去对面打给他,原来他已经在房间了

可恶,不是说好在lobby见吗

之后就跟他出去走走,陪他去买naraya,结果要的款式没了。。
在要回之前,在外面遇到一堆粉丝团在追星,好奇之下也跑过去追
结果是韩国的TeenTop~~ 哈哈很帅气的孩子呢~

追了不到5分钟,孩子们上车后,转过身。。
Ooi不见了

啊啊啊。。汗  在原地不敢动地等了20分钟有,无奈就自己搭地铁回去了
回到酒店赶紧打去他房间,担心也许他还在那也说不定
结果接通了。。还他告诉我他已经回到差不多有半个小时了

可恶,竟然在外国丢下我TT

就这样,生气地跑去睡觉了

 
 Day5 22/10/2012 星期日
由于昨晚非常疲累,结果睡到9点多才起床
来到对面吃了些东西,买买紫菜就回房间收拾去机场了~~

来到机场,原来他们的ID90sales counter做的,而且好不好给我最后一排
要求counter staff换却说如果要换就去问manager,妈呀什么东西要使这种东西都要问
Manager不忙死>< 结果没换到

就在这时遇到了PO!哦我的batchmate~
很开心很幸运能够遇到他~他也很好心的帮我换了位子哈哈哈
超好的他,好久没见了,还是一样帅气呢~


就这样,拍了张照,就去gate里面等待~


 
就这样泰国之旅结束!其实只是简单的描述出来罢了,写太多太累人了
其实是懒哈哈~~

泰国给我的印象是非常和平~是个非常和平的国家~
大家都很有礼貌,很友善呢~
食物也多种类,非常美味



要是有机会,还是会造访泰国的~大爱!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