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2日星期三

生病了。。T^T


难得迎来两天的休息天,却悲惨的中了小感冒。。(吸鼻涕)

昨天一天都去queensbay晃,吃饭看电影喝星巴克看看书。

电影看了 "The Expandable 2" !

拖了好久终于去看了,都快下映了的说呐><
噢噢噢还是还是那个帅啊>w<
还记得之前看了1的,帅得没话说~ 每个射击画面都帅得不得了!

这次还是一样以英雄登场啊哈哈哈!
车子飞机什么的都好看~
只是这集李连杰的戏份少了好多,就开头出场罢了,之后跳下飞机后就没再出现。。(默

结尾的魔王大战赞啊!

那个头真不是盖的,左一拳又一脚,铁链刀子还有那经典的戒指!激奋人心!~
心满意足啦~啦啦

晚上回到宿舍就开始不适,身体发冷,吞了一粒panadol倒头就睡,
结果半夜竟然给我醒过来,还肚子饿吃了饼干看了一集running man 后继续睡。。

今早跑去考车,辛苦等了好长一段时间,
第一阶段上了,结果竟然不及格。。我那可恨啊啊啊。。TT_TT
出马路通过了,所以下星期再重考,希望过的了(跪)

哎伤心事就不多提。。提了伤心伤伤伤。。

下个月老哥结婚啦~啦啦啦(撒花) 由于是家里的第一庄喜事,所以还是深表开心!
恭喜大哥!

 一切准备进行得如火如荼,而我和我姐的礼服还没准备啊天我这身材的礼服得到哪找啊(泪
需要准备两件,一件早上一件晚上,颜色还没决定,就一最简单的白色黑色出席吧!
而家里也得寄些钱回去给爸妈准备准备,啊啊啊好开心啊!

还有,宿舍冲凉房排水管竟然阻塞了。。那臭水一直涌上来。。。(晕。。。
洗不了澡了那屋主快来解决吧。。快

希望病快痊愈,健健康康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