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4日星期五

20岁生日快乐!

锵锵锵锵!生日快乐![撒花撒花~] ヾ(*´∀`*)ノ
9月14号,这神圣的一天!就是我的生日!^O^

不知不觉又过了一年,不知不觉又长大了一岁啊!

今天像平常一样去上班,收到了好多人的祝福!谢谢你们~
Fb里的祝福也好多,下午一一回复时,回复到手软,还让一直打来的Carol泄气哈哈哈!XD

Carol也是今天生日哦,下班后就立刻打去澳门给她~
真是欢乐的一位女孩,还一直说自己是永远的18岁 Σ(=ω= ;)
不过还真谢谢她一直陪伴着我!谢谢你的关心还有你的有心哦,我会期待我的礼物的!

还有跟我同月同日生的丽姐!啊啊啊生日快乐啊!扑~又过了一年了好快!
我们要一直一起庆祝下去啊!

还有谢谢我最亲爱的姐姐!修了图放在我的wall上,真的很感动~\(≧▽≦)/~

 还说要送猫咪老师给我!说真的真的很谢谢我姐,感恩她一直陪在我的身边!



当然还要谢谢我的家人,还有朋友亲人们,还有所有fb上祝福我的朋友们!

谢谢你们的爱戴哦!小妹真是非常感动,心存感恩感激!

其实今年的生日没庆祝,没吃蛋糕,没收礼物放工后回到房间就这样度过了

其实生日也不过如此^^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