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30日星期五

KING X MON !!

又来到8月的尾声啦,时间过得真快~ 

说说这个月,这个月举办了好多场cosplay event, Mini CFJapan culture, Animangaki , 还有明天在新加坡的STGCC.每一场event都没去成,工作啦什么的时间都配合不了,空看着fb 每天都跳出来的各个基友们的基照, 羡慕死了 º■º 

Mini CF 那时是在槟城举办,很讨厌的是要做工,去不了会场 (泪撒T_T 我的个个同事朋友悄然去到那里的都特地打给我,问我在那里有没有在会场啥的,呜呜我真是心酸啊!  当我知道来自台湾的 KING X MON 当嘉宾时,那时心里超可恨的竟然到不了会场。KING X MON 是台湾非常出名的cosplayer. Cos过的角色超级厉害,粉丝很多很多,很崇拜他们。
MINI CF结束的第二天早晨,那时候我在做工,刚巧在柜台遇到了来自新加坡的摄影师Anthony, 很自然的打招呼,那时候没注意他身边有谁,没想到他指着旁边那位超帅气的个性女孩,这个就是KING    !!!!!!!我整个(ˍ) 惊讶!KING就在我面前!我不敢相信!而站在她身后的超可爱的就是小梦梦!啊啊啊我也太幸运了吧竟然可以在机场遇到他们!我一整个就是狂扑上去! (o) 那个鸡冻啊啊!!那几晚一直忧郁食不下饭工作无心憎恨自己为什么不申请假期的内疚心情终于得到舒压了~我太开心了!! 很不要脸的要了张马来西亚唯一一张coscard给我~还有不要脸的现场直接合照和签名 <( ̄︶ ̄)> 我满足了~~ 同事被我这神经发疯的我给吓到了,他们终于了解到我有多喜欢cosplay和始终不了解cosplay是什么东西啊(泪


再次感谢非常友善亲和的KING X MON ! 你们真的好漂亮,人好好~ 很喜欢你们 ^^

                 :: 这就是当天的合照,脸丑不要见怪~



                                                    :: 他们给我的超级特别的coscard~帅死了~~我是幸福的小孩~
 
这是KINGFBpost~原来她爽脸了哈哈~~好害羞啊/// like了我的流言~><



接下来是一些他们日常的cos~我随意抽了几张喜欢的照片~真得都好漂亮好喜欢哦~
要强调,她们都是女的!!  










真的好喜欢你们好喜欢好喜欢~~ 希望下次有机会可以再见面~*^_^*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