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16日星期五

小学同学会


2013813日,是个特别的日子。我们这2004年毕业的同学们难得的聚在了一起。
现在是放假时间,朋友纷纷从西马,印度放假回来,而我也难得刚好也回家,所以在这难得大家都在家乡的假期里,我们决定来个小学同学聚会。




我们在面子书上约了同班同学们,能出来的就有8位。
这是在我们毕业后9年后,首次相聚。9年前,我们同一班,大家一起胡闹一起打架一起玩耍,一起考试一起顺利毕业。到了中学,虽然很舍不得,但大家各自被分配到不同的班级,所以理所当然的感情就渐渐淡了。



这次见面,大家简单的,坐下来,喝水聊天,虽然好久好久没见面了,但是还是好好聊~ 聊大家的近况,生活,学业,事业,家人,无话不说。坐在其中,我望了望大家,听着他们说着话,他们的笑声,感觉就像回到了小时候,那些年,大家一起胡闹一起打架一起玩耍一起顺利毕业,好感触。大家都变了,真的变了好多,印象中傻傻的我们爱胡闹的我们,长大了,变得更成熟了,已经不再是以前的我们,单纯的我们了。
很开心这次能见到亲爱的朋友们,这次的聚会对我来说真的非常重要。至少让我知道,小学的朋友们还活得好好的,而且生活过得很好。而我们的心还紧紧牵联在一起,即使分开了那么久,彼此心底还留有一丝关心,关心着老同学们。






心里是温暖的,暖呼呼的




9年了啊,已经9年了。在这9年里,很少接触的我们还可以相约如今,真的好感动。
我的朋友们,请你们大家都要在生活上事业上学业上继续奋斗哦,不管时间过了多久,只要记得还有我们这些老朋友在,力量就永远与你们同在^^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