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27日星期四

我回来了^^


时间过得真快呢,现在已经是6月了,而我也已经半年没来更新了。

先来说说自己的近况吧。

还是一样,还在槟城,一样的工作,一样的薪水,一切都没什么改变。
只是就在今天,我搬家了^^

我离开了住了一年的房子,因为诸多的问题,所以决定离开。
我搬来和我两个漂亮同事一住~ 这件是个空房子哦,就只有我两位同事一起住,所以东西也不是很多,一个人一间房,三个人刚刚好~

这两天好不容易把我东西都搬来了,谢谢同事Ooi 的帮忙哦,有男生果然好办事~

                                                    :: 还有床,水桶,衣架没包括在里面

东西真的很多,还记得4年前第一次来槟城时,只拎一个小行李箱啊,4年后的东西没想到是以前的4,5倍,女人真的好恐怖><  花了一整个下午整顿好,漂亮的小房间,属于我自己的空间^^


繁忙的工作依旧没改变,大家都好努力好卖力地在做工,遇到问题一起解决,开心的事就一起分享,真心地很开心拥有这个团对。但是,缺乏人手这事依旧没改善,人手缺乏到一个人要分身变成好多人,做好多东西好多事情。通常都做到很不想讲话,太累了。可是我还是很喜欢大家,觉得大家都好厉害,从他们的身上可以学到好多东西,虽然争执误会一直存在着,不过这是常有的,放工后大家依然是好朋友。

                                                    :: 这是我们Team A~

再过几个月就要变成大人了,21岁!啊啊好不想长大啊!我要永远都是青春少女><

最后,要让自己勤劳一些啦,要经常来更新^^
一起加油哦~~

4 条评论:

  1. 要加油喔~记得无论怎样,总会有一个人会在你身边支持你,鼓励你^^相信自己,你是最棒的!

    回复删除
  2. 谢谢你哦,我会加油的!

    回复删除
  3. 抱抱哦!要加油哦!爱你

    回复删除
  4. 抱抱姐姐♥♥ 爱你哦♥♥ ^^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