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4日星期五

2013.1.4 彷徨走开啦

时间过的很快,不知不觉,今天也已是4号了今天的日期很特别,
2013.1.4 爱你一生一世,再加上今天是星期五,变成了 我爱你一生一世~
 大家的创意无限啊~\^O^/

昨天像是经历了人生一大要事,准备了一个月的考试,就这样过了。
这场考试,准备时间准确算起来就是一个月,在这一个月里,一有空闲时间就是埋头苦读。
要把我form 5的记忆挖出来,真不是件易事啊。。

读读读,读到有几度很想放弃。。
又要上班又要读书,那种灰心的程度可不是开玩笑的 (泪TT

考试当天,心情似乎很平静,去机场上飞机抵达目的地,接着去到考试会场接着进会场,一切来得好快。全场考生大概有5,60多位,清一色男生,只有3位女生。

男生们都穿的好正式,还打领带了。而我们3个女生都是牛仔裤加衬衫。

进场前先来签个大名,拿号码,一坐下去的时候。。
啊啊那心跳竟然扑通扑通滴紧张起来!手心开始冒汗,一直吞口水!啊我紧张感也来得太迟了,来不及消化!

开始了,一连串的压迫感也席卷而来~

考题其实不是太难,就是依着form 5的程度,可是问题很多,时间不充足。
英文45题,一个小时,6篇文章,好长好长,我几乎都是看着题目来找答案的。
 physisc 25题,半个小时,算算算,
数学也是25题,半个小时,算算算。
再来是IQ题,10题,20分钟。这份我是完全放弃了。。没有一题是我会的/_\

我不是脑子不好,可是这题目好像跟IQ有点出路呢。

就这样一连串的考,中间间隔5分钟的休息时间,很快的,12点就结束了。

\匆忙的在cafeteria吃了两口饭,真的就两口,cafeteria改了好多,菜色不知该怎么形容好。。
连我这本地人都不想去吃了,更何况是外地来的呢,辛苦了日本的空姐们=(

趴了饭就去机场准备回来槟城。刚巧不巧1点半的班机不及了,所以只得等到3点半的班机回去啦。 4点半回到槟城,就到QB找Jovinn还有看戏去~

好久没见到Jovinn还是老样子,一直说一直说,我考试她比我还紧张(笑)

谢谢Jovinn你的水哦还有你的赌船邀请嘿嘿~有空我们可以好好计划一下~
接着电影看了成龙的十二生肖~太好看了~
他所推倡的"不暴力"真的很实在。故事剧情不拖戏,也满满搞笑幽默,还有温馨~好感人好喜欢~赞!

接近10点回到家里,其实快要虚脱了。躺在床上,脑袋却咻咻咻的开始运转。
说快不快说慢不慢,时间就这样过去。新年,接着考试,考试过了,就又要开始无目标的盲目生活。

现在需要做的就是等了,等email呀等email~ 我觉得,我连50%的机会都没有吧,自己准备太不充足了,而且其他的考生们都好像有被而来呢。
我在考虑着要不要明天直接再去申请多一次呢。
脑袋咕溜地还在转动。现在的日子,是彷徨,是无助,是空虚。
等待的日子是难受的,无力感一直往上升,好累。
也许我也该给自己一些休息的时间,好好让身体休息,当然还有脑袋~
不要再去想,也不要去惋惜,我们就一起等待吧。希望等待的结果是好的,不好也没关系,告诉自己,一定还有机会的。

新年嘛,有必要福气一下嘛~
那些土地公幸运神佛祖全站在我这边吧~ 烦恼,都给我滚开吧! 祝福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