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6日星期二

Nasi Kandar Flight 跑腿妹

最近我们槟城又多加了一趟航班,吉隆坡-槟城-吉隆坡
时间是晚上的7点55分从槟城起飞

会多加一班航班的原因是现在是开斋节巅峰时期,每趟航班都满满满
所以为了乘客的方便,就多了这一趟航班

那天刚好是我做夜班
所以得前往这趟航班

7点55分,时间真是有点早有点晚

看着飞机降落,驶进bay, parking,停止

天空呈现夕阳色,天空中没有半只鸟

影子显得特别长。。一切都好美


啊~连站在眼前的captain都显得特别帅~

。。。
。。。。
。。。。。

什么?!CAPTAIN? 我是不是眼花了?!
CAPTAIN怎么会站在我的面前?!

而且很帅啊啊!好耀眼!!加上后面的阳光!噢噢眼睛睁不开了!

天啊,难道我酱有魅力让captain从座舱出来,跑下飞机来见我吗?

他开口的第一句话就是:what is your name?
妈妈呀我好开心啊啊~~~~

没想到到第二句就说:May i have your phone number?
哇哇哇啊啊啊!!
妈妈你女儿好开心!要晕了!

第三句来了:Are you local people?
哇哇~就算不是也没关系吧,反正你到处飞~~~

第四句:May i have a flavour?
当然可以咯captain~~

第五句...直接把我打回原地
:Long time i din't come Penang, and i miss Penang food so much! Tomorrow i would be same time same flight to Penang, can u tabao nasi kandar for me?

hmmmm我在原地懊恼了好久....=A=
原来..如此..啊..
害我还以为我中奖了呢...啧

不过我最后还是答应了他

第二天同一时间同一地点,
我杠着6包超有分量的饭送上他的飞机去

既然他说他这么想念槟城饭,我就买了鸡跟鱼,还夹了一点sambal
超级好吃的啦

那captain 一看到我来了立刻丢下笔从座舱里跑出来,
我看得一清二楚==

captain你也不用这样急吧~还笑得这么开心,真是败给你了
连空姐也给吓到了,真是吃饭王最大

递上饭之后,就赶紧跑回岗位了,工作还是要做啊

晚上回到家收到他的信息,说饭超级好吃,很感谢我特地奔波
还说下次来槟城前会在联络我,看来我变成nasi kandar跑腿妹了

*****华丽分割线*****
***几天后***

今天又收到他的信息,他又要来槟城啦~~~
当然,nasi kandar 不变

ok,为了满足他,我拜托了朋友买饭过来
很倒霉的,刚好是我close他的flight, 可恶是full flight啊啊,还有五个ID90!!

噢噢,他的飞机还早10分钟抵达
难道你真的这么想吃吗 噢斯

我急死了,快来不及了,帮那5个airasia staff做ID90做到我急死了!
啊啊啊!!!

controller又一直那边催,
conveyor bag又还没tally,
runner 又要break up,
captain又在等我的饭,

我倒

七手八脚一阵慌乱之后终于搞定了!
一关掉我的counter
就跑啊啊跑到朋友那里拿饭,接着就又杠着饭跑进gate里
可恶你知道很远吗 T///T

好不容易终于到了!

傻笑着脸头发凌乱名牌歪歪把饭递给我们伟大的机长
在180个乘客面前我这个样子还真是...不堪...入目...啊...

他还是一样笑得很灿烂

可恶飞机里拿来的阳光啊,为什么我竟睁不开眼睛!!

最后,飞机准时起飞,他在座舱里跟我挥手,一样...灿烂!

晚上收到他的信息,信息里说
'This is a kandar flight, all the crews was waiting for the kandar...
And i would delay for your kandar.'

好一封信息啊!!hohohoho
感觉老娘做的一切都好值得哦

真是欢乐的一位好captain
跟着他的空姐空少们一定很幸福
因为有美味的nasi kandar好吃

而我,也名副其实得变成了位nasi kandar跑腿妹

Tony cap,随时等你的order

**
话说我看到了我最喜欢的那位空少
Burin!就是很像TOP的那位
呵呵开心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