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5日星期四

新行李,新旅程~~

昨天跟室友-Jovinn 一起去逛街
到处吃到处巅峰~~~~

她那粒古董电话快寿终了,所以一直很想买iphone
到处去问了价钱,好多配套都好值得哦

我也好想换好想换~~~~~~

***********华丽分割线*************

之后我们经过一个小展览
卖的都是行李箱~~

哇看了这么多行李箱,好心动啊!!
我一直都想买一个手提的行李箱,这样到处都能飞了XDD
选了选,选了这个 cosas united的这个牌子

它的手提是fully support,不易断裂
铁杠也很坚固,站累了靠着绝不倒~
皮质手感也很不错,厚实
颜色也是我喜欢的颜色,黑色+紫色
价钱也不贵, RM499 扣到 RM299

噢噢噢~~~~开心噢噢~~打滚








其实对cabin bag size来说,这个有点大
那位服务员就说很冒险咯要是要带上飞机的话

我旁边这位室友就说:没关系,她是特殊身份,绝对可以带上飞机

我...汗==''''


不过还是要谢谢Jovinn陪我哦,要不然我也拿不定决心^^

下次我们一起去旅行吧!go go!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