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9日星期六

机长的巧克力

今天难得的跟team leader一起做runner哦~
他两年没做runner了呢,我们runner又很缺人很缺人,他就难得的加入我们啦~

跟他一起assist gate感觉还蛮轻松的,压力不是很大,也没什么紧迫感
飞机大多都准时起飞了
filing他也做了很多,让我们都能够早回
感谢感谢

下次有机会再加入我们哦~招手


今天遇到最熟的那位机长,可惜他的两趟飞机我都没能赶到
我们的时间对不到,没办法只好等下次机会

在他第二趟的飞机还没起飞前,有30分钟的时间休息
他从驾驶舱走了出来,把我叫到了某舱口前
递给了我一大排巧克力!!

哇真大!让我整个吓一跳!!惊喜啊!!
这个很好吃啊~~不是很甜而且还有巧克力饼干~XD

他说当作是给我一个惊喜,让我工作更有活力,更有精神



谢谢谢谢机长,我会仔细品尝的^^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