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3日星期六

八月天,温暖天

时间过得好快呀,已经来到了8^^
八月给我的感觉总是温暖的,在我的印象中8月就像暖暖的黄色夕阳还有暖暖的被窝~ 
7月份里过得蛮充实的,工作,上课,去新加坡活动,还回家了一趟^^
谈谈工作吧。
7月份马来人开始Puasa了,马来人不吃不喝,个个苍白没力的样子,看起来蛮可怜的,所以我们华人同事分担了很多工作。由于Puasa,乘客量也大幅减少了许多,工作起来也平衡许多。不过人手不足,天天都上演着,就算乘客量不多,大家也一样忙得像只蚂蚁。
最近公司添加了许多政策,每天都收到IIB,读也读不完也hohoho (傻笑中) SOP也好多啊,都记不起来啦怎么办 >< 每天做工都得很小心很小心很谨慎才行,深怕万一不小心做错了什么,不只影响同事,也影响了乘客,严重的话连薪水都没了TT
我其实还蛮佩服我自己的,做事情可以multi task。举个例子,做柜台,我可以一边讲对讲机一边check-in乘客一边接柜台的电话一边回答乘客的问题一气呵成,一切做起来得心应手,而且快速明了。跑飞机的话更厉害了,可以同时跟行李大哥对话跟同事抄资料照顾乘客次序推轮椅跟空姐们沟通跟同事通话,真的可以变出很多分身出来!啊啊为了赶时间我们什么都干得出来啊!!每每都会把自己搞得非常累,有时会很不了解为什么会这样惨。就因为是廉价航空公司吗?
就在几天前,有一位前辈同事离职了,因为家里有事所以离开得非常突然,当大家刚收到消息时她已不告而别离开了,连个送行离别的话都来不及说。还记得以前我刚加入这行时,对她的第一印象就是,哇!她好厉害说话!她叫Devika,泰国混华人,可以说一口流利的华语,英语,国语,泰语和福建话,完全难不倒她。她为人积极上进,工作也非常卖力,私底下也非常搞笑,总之有她在的地方都很欢乐。现在她离开了这里,回到了泰国,过自己的生活。想想,要再见面很困难了吧,大家相隔两地。在此希望她生活一切美好,过着充实的生活。
然而,在Jay离开槟城回到古晋后,上头的management可说是每况愈下,开始乱来,于所欲为。Jay可以说是槟城hub的支柱,比hub manager更深得我们下属的心。做事更不用说了,认真负责任而且对下属很真诚,在需要的时候给与需要的帮助,尽力一切的照顾我们,处处替我们着想,只要有他在的地方,我们都非常安心。现在他离开了,是槟城的缺失。现在上头有消息流出,全组要reshuffle。啊啊又是个头痛的消息。Reshuffle是多么的麻烦啊啊,不是说要换就换的,存在的问题好多好多好多好多,而且这根本就是愚昧的举动,都不了解宗旨何在,只知道纯粹看不爽大家活得好,偏偏要看我们受苦也就是了,然后故意挑你的问题出来,刁难你,让你难堪。哎烦死了。

做了2年多的工了,好少聊到自己的工作哦(笑)因为太忙了吧,再加上自己懒惰== 有时间就是吃吃喝喝然后睡觉休息,整个好没人生哈哈!不管怎么样,我会不断提醒自己努力增进自己,一天更比一天好,然后要勤劳一点要多多上来写写自己的生活^^
加油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