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1日星期四

Cosfest X.1 25&26 ACM & WCS

时隔一个月了我才来上载这篇文章,我真的好懒惰

话说,上个月25和26号参与了在新加坡举办的cosfest ACM与WCS活动
本来没打算去的,可是难得那两天我刚好没做工
刚好姐姐又难得的进入了这次比赛的选举,所以好吧,最后一分钟决定飞过去看她~
替她与朋友们一起加油打气~~

当天25号一早就跑到机场登记,晚上做工到1点,我5点就爬起来收拾行李
跑到机场,前往新加坡的那趟飞机竟然满人了,180人!
悲剧 只好等no show了。。等等等 嘿嘿 终于给我等到了, 有四个剩下的空位
挤啊挤都得给我去到新加坡才行!!

上了飞机,非常巧的遇到wivina~~学校的朋友~ 她刚好也是一个人去新加坡找她的男朋友,太好了,有个伴陪我~~

安全抵达新加坡,感谢wivina与她的男朋友帮我带路~~ 让我一路无阻地来到了会场
Pasir ris, Down town East

拖着行李,进入会场,会场不是很大,来到舞台前,一眼过去就看到姐姐了~~~还有mile,阿蝙,weiqi, amos,等~ 他们正准备上台表演,哈拉了一顿,绕过去会场旁边,就看见izumi, dolly, 小米这一群~~~好欢乐啊啊~~还有yanxu,roxaz~~wow
跟着扰扰,还遇见了molly, jimmy, a gim, tsu这群penang 群~~
疯狂的,拿着相机就是猛拍~~来到会场外~也是一大群风光美景啊啊啊~~
我拍我拍我拍~~~~ 阿蝙对不起!memory full 了啦><
ACM 个人表演赛结束后,接下来就是一串的歌唱表演比赛。
晚上结束后,我就与izumi来到了某男的宿舍借宿~~
很欢乐的夜晚~~ pillow night ! oh yeah!!
第二天就是最重要的一天了!!公布acm 冠军组以及wcs入选选手!

很遗憾的,ACM 和WCS,姐姐都落选了。比完赛公布成绩的那一刻,眼泪差点掉下来。
一直以来这么努力,压力烦恼一冲而来,可是什么却没得到,说不伤心是假的
但是,能够见识到其他国家的世界级表演也算很荣幸了!

韩国泰国非历宾印尼还有新加坡~
大家都太棒了!服装做得非常用心漂亮,武器也很精致,表演舞台也配合得天衣无缝!看得出来大家都是为了这次的表演,付出了很多心思,呕心沥血之作啊!

很感动能够再次见到姐姐~你真的太棒了!你所做的一切都让我深感荣幸~开心你所付出的,让你不断地进步,不断地往上爬!来年再努力,相信你一定可以的!加油!

谢谢izumi, faraday照顾我一夜~
开心遇到JCOS的大家~真的太和乐了!~~ 认识了两只小可爱,akiko和狗狗~ 你们真是太可爱了,舔~
首次遇见tenka 和 Singapore kaname! 啊啊啊真是太帅了!!就近在眼前啊啊啊!拜托你可不可以不要害羞!现在后悔没上前要求合照了吧!!打你打你!!
Tenka攻攻你的本子太漂亮了啦!!没买到是个遗憾!
Singapore kaname,你。。。爸爸好帅。。跟你好像哦~~(扑
还有谢谢peggy! 你真的太漂亮了~ 谢谢你的合照~期待你的照片~~
给马来西亚选手,你们这一群小孩真的太棒了!XD
虽然比赛落选了,但是你们的表演很精采!

话说第二天会场已结束我就直接冲去机场!差点就miss掉飞机了的说
第二天4点一早还要做工啊累!
1点回到宿舍,谢谢Bambang cap. 载我一程!~~

感想:我非常非常开心地能与大家相聚!再次见到大家,那种家人的感觉一涌而来,很温馨~ 下次有活动的话希望能够再次见到你们!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